TimeDevBlocker

[授翻/Dreamnotfound] 505 (Part I)

原作者: Sapnapsaxe


Summary:

George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本合上的书,而Dream以他自己的方式打开了他。在这个过程中,Dream在直播里撩George撩得有些过火,让George结束了直播,并使George陷入了复杂的情感之中。


Notes:

去听听Arctic Monkeys乐队的505吧!

写和编辑这篇文章花了大约两三天时间,我找了一位很棒的人来校对它!

本文字数1.1w左右,希望你能享受本文!


505 - Part I


"I'm going back to 505"

"If it's a seven hour flight or a forty-five minute drive"

"我想回到那个505房间"

"无论是7个小时的飞机还是45分钟的车程" ——505 by Arctic Monkeys


航班就在今天,今晚Dream将第一次来到英国。他把地址存在手机上,准备出发。他带了一行李箱的衣服和洗漱用品,随身携带的包里放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和充电器。他把AirPods戴在耳朵上,把耳机盒挂在裤子的皮带环上。说Dream很紧张,那是轻描淡写,他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AirPods里播放着George发给他的歌,他的步伐随着歌曲的节奏而缓慢下来。

这次行程Dream已经计划了几个月,他把一切都想好了:他在社交平台上为自己的缺席编造了一个掩饰的故事,他想好了如何进到George的房子里,他甚至用谷歌搜索了George的房子周边的花店的街景;他记住了George房子周边的街道,以便知道自己在哪里;他还记住了从机场到花店,再到George的房子的路线......

Dream知道有Sapnap在,他可以把Patches照顾得很好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这次旅行不会很长,最多两个星期。如果不顺利,Dream会在机场附近订一晚上的酒店,第二天早上再飞回佛罗里达。

为什么Dream要突然去英国?

因为他做了那件心里反复念着不会再做的事,他爱上了他最好的朋友,并且对他爱得深沉。

这一切都始于那天晚上,在George的直播间中。Dream的手机显示,现在是凌晨三点,但对George来说,时间还算早。Dream已经很累了,但他还是点开了George的直播间。他躺倒在椅子上。房间里的灯关着,唯一的光源是显示器发出的的柔光,映在他的脸上。George的笑声在Dream的房间里回荡,Dream发出一声轻叹,身体向前倾,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。Dream的脑海里思绪万千,他感到自己的脸隐隐发热,泛出一片淡淡的粉红,就像春天新开放的粉红色玫瑰。Dream慢慢合上眼睛,直到一条打赏信息引起他的注意,把他拉回了现实。

”George,你好!我想问,你什么时候会和Dream见面?——来自Alisha”打赏机器人读出了这条消息。

“Alisha,你好,谢谢你打赏的10美元!Dream和我会见面的,我们只是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!”耳机里播放的打赏提示一响起,George就回复道。

Dream想要去见George,他经常想着要飞去英国见George。Dream花了无数的时间预想着,想着当他飞到那里时,他们见面后可能会出现的情况:也许George会在机场接机时为他举一块牌子,又或许George会奔向他,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想着他和George见面后许多的第一次,Dream觉得自己又陷入了沉思:他们的第一次拥抱,第一次一起吃饭,第一次共进早餐,午餐,晚餐,第一次一起看电影,甚至第一次一起在同一间房子里......

Dono:“George你什么时候会弄到硬化粘土?”译者注:Clay是Dream的真名,此处是双关 (Hardened Clay [Doge]) 打赏机器人把这条消息大声读了出来。

“硬化粘土”这个词让Dream心头一震, 他的眼睛直直盯着George,想要看他的反应。Dream看到George磕磕绊绊地说了几句话,完全不知所措,对机器人读出的问题感到震惊。George试图用一个大大的微笑来掩饰,这让Dream的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。

“谢谢你的打赏,Riley,但是我对陶艺不感兴趣,抱歉!不过我最近确实买了一株小植物,是一盆小多肉,放在我的桌子上,我把它取名叫Steve。”George说完这句话后,试图挤出一个笑容。

看着George读完Dono后陷入慌乱的状态,一丝微笑浮上Dream的嘴角。Dream把手伸进口袋,拿出了他的手机。他用拇指滑过Home键,他的手机随着一声轻响解锁了。 Dream看着自己的手机壁纸:Patches仰面躺在他父母的客厅里,爪子举在空中,伸向一只玩具老鼠。他的拇指悬浮在屏幕下方的通话图标上,回头看了一眼显示器里的George。George正在聊关于DreamSMP的东西,于是Dream又把注意力放回了他的手机上。随着一声轻叹,Dream按下了那个图标。一按绿色小图标,他的通话记录就弹了出来。在最近的通话记录上一点,George的手机就响了:

“嘿,各位,我的手机响了,让我们看看是谁打来的!啊,是Dream!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在直播?”George听起来很兴奋:“嘿Dream!我正在直播!”

“我知道...这就是我给你打电话的原因...”Dream的声音低沉而沙哑。他望着显示器上的George,他的声音让George的瞳孔不自觉地放大了许多 (译者注: 人处于兴奋状态时,瞳孔会放大),这让Dream的两颊泛起一抹粉红。

“Dream你最近怎么样?想要加入我的直播嘛?现在我在SMP服务器里乱逛,如果你来了,我们可以去练习MCC。”George热情地问道。

“这次不行,我现在只想和你谈谈。”Dream诚实地回答,毫不隐瞒。George显然对Dream的回答有点失望。

“Chat,冷静一下!Dream很好,一切都很好!好吧Dream,下次再说吧。”George回答。他的声音俏皮欢快,但Dream更加关注George说话时的面容。

Dream仅仅从George的眼神中就能看出他的感受,George对这次Dream不打算加入他的直播有些失望,哪怕只是在SMP服务器里逛逛也好。Dream知道如何读懂George的表情,即使连George自己都不知道,他把这个能力归因于他们两个长期以来一直是亲密的朋友。George觉得自己就像一本合上的书,而Dream找到了把这本书打开的方法。

“你很快就会结束直播吗?”Dream靠在椅子上,问道。他用自己的手紧张地拉着几缕头发,将金色的发丝缠绕在手指上,然后松开,不断循环。

Dream看着Geroge在回答之前停顿了一拍,

“是啊Dream,之后我可以帮你写点代码!”George靠在椅子上,终于回答了Dream。“是的Chat,我在编程上比他厉害得多!”

看着George的反应,Dream手中的手机慢慢滑落。直播和电话间有一秒钟的延迟,这让通话听起来有些滑稽,但Dream把直播静了音,专注于手机里传来的声音。

“George,你想让我到你那边去吗? 只要你说出那个三个字的词,我就会立刻订机票过去。”Dream的声音有些嘶哑,

看着George说话有些支吾,眼神飘忽,Dream的脸上渐渐露出了一丝微笑。他发出一声轻笑,让George变得越来越慌乱,不知道Dream在做什么。

“Okay chat, 这次直播就到这里,我要去帮Dream为咕了很久的视频写代码啦,记得订阅我和Dream的频道!Byeee chat!去看Philza的直播吧!” George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没有挂断电话,正招手与chat告别。他关掉摄像头,结束了直播,把正疑惑的chat raid到了Philza的频道。

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,George...”Dream说完,调整了一下肩上的手机,靠在椅子上,双臂交叉抱在胸前,右肩将手机靠在耳朵上。

“Dream,你之前说了什么鬼东西?还有,你的声音怎么了?”George的情绪爆发了,他把直播时在10万观众前隐藏的情绪发泄了出来。

“我是认真的,George,只要你说出那个词,我立刻就会过去。”Dream又开口了,这次响亮而清晰,你可以通过手机听到他严肃的语气。

“Dream,什么?”George十分疲惫,他还没睡觉,而毕竟疲惫混合着困惑对他没有好处。

“George,听着,你不觉得我们应该见面吗?你可以到Dream Team之家来,跟我和Sapnap一起,或者我到英国去,让Sapnap看一段时间房子。“考虑一下吧,George,另外,睡一觉吧,你看起来很累,我知道你最近没怎么睡,我之后会给你发短信。”George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Dream就打断了他的话。Dream挂断了电话,肩膀放松下来,手机掉在他的大腿上。

Dream的脑子飞速运转着,通常,George可以和他互相调侃,打趣,但这次,他觉得自己做得有些过分。如果George真的生了他的气,他应该早就会挂断他的电话,但是他没有这么做,他等待着,直到Dream结束了通话。并且,即使如此,Dream还听到了George在他挂断电话时正又开始说话。他意识到自己打断了George的话,心里有些后悔,他很想听听George要说什么。Dream把手放到腿上,点了点手机屏幕,已经快凌晨四点了,疲惫如同砖头一般砸向他。

Dream慢慢从椅子上起身,伸了个懒腰。他把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座上,躺在床上,又是一个不眠之夜…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