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DevBlocker

[授翻/Dreamnotfound] 505 (Part II)

原作者:Sapnapsaxe


"In my imagination, you're waiting"

"Lying on your side"

"With your hands between your thighs"

"在我的脑海中,你一直在那里等我"

"侧身半躺着"

"手放在双腿之间" ——505 by Arctic Monkeys


那是两个月前的事了,自Dream在George的直播上发生的事情以来,已经过去了两个月。George减缓了直播的频率,而Dream察觉到George最近回避了他的一些电话和短信。Dream把这件事告诉了Sapnap,Sapnap告诉他,不用太担心,要给George一点时间把事情捋清楚。

一天晚上,Dream和George聊了会儿天,他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,久久不能入眠。他只是在Discord里和George,Sapnap他们讨论了下一个视频的内容。George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,就好像Dream从未看到George被他的几句话撩得惊慌失措。又是凌晨三点,Dream觉得从那时起,他每晚都如此难眠。他幻想着未来,脑海中的种种想法侵蚀、烦扰着他。

Dream躺在床上,靠着床头板,他希望能找到机会与George聊天,让George没有机会拒绝他,让George把自己脑中的想法和感受全都告诉他。Dream知道George有时很容易炸毛,一旦情绪开始在心底累积,George就会开始疏远他,友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化。


George

他不断地在Dream的脑海中划过

他睡得怎么样

吃的好不好?

有没有照顾好自己?


Dream想象着George可能正在做的事,当然,对George来说,现在是清晨,但他了解George,他觉得George会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手机,也许刷着TikTok或者Instagram。起初,Dream的脑中只是有些单纯的想法,而这些想法越发加剧,升级。他的思绪飘忽不定,在那些孤独的夜晚,George会做些什么?当他独自一人时,他会像我想着他一样,思念着我吗?Dream在床上挪了挪,靠着床头板坐起来,调整到了舒适的位置,背渐渐弯成拱形。

“你会像我这样想我吗,George?”Dream盯着自己的大腿,手放在腿上,不停地想着这个问题。“当你独自一人,迷恋我的时候,你会做些什么呢...”Dream向左边看去,想象着George躺在他身边的样子。

•*⁀➷

——拉灯内容 之后放Pastebin里 可以先去看看原文[Doge]-——

•*⁀➷

Dream缓慢地眨了几下眼睛,回到了现实中,盯着腿上的一片狼藉。他把头靠在床头板上,一股罪恶感涌上心头,他狠狠地吸了口气。

“也许,我应该给他打个电话...”Dream低声对自己说道,“或许,我该先把腿上的东西清理一下。”

Dream把手伸向床头柜上的纸巾盒,抽了几张纸,擦掉了眼前的那滩液体。他把纸巾扔到桌子旁边的垃圾桶里,走向门厅对面的卫生间。洗手台前,他用冷水洗着手。Dream低着头,以免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洗干净后,他把手上的水甩干净,望向镜子。

当目光落在镜子里的他上时,他凝视着自己的眼睛,他已经认不出现在的自己了。Dream想着自己在过去两个月里所做的一切,想着自己最好的朋友最近疏离他,与他保持距离的种种行为。他打开水龙头,注视着水从水龙头里流出来。Dream下意识地把手伸进水流里,水,清凉的水,从他的指缝间滑过。他恍惚地站在那里,直到他的室友Sapnap找到他,他才被拉回现实。


“兄弟,你怎么了?你在干什么呢?”Sapnap拿着披萨卷,在回房间的路上,经过洗手间时问道。

“Sap,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。”Dream说着,把身体靠在水槽上。

“嘿,听着,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正在困扰你的事情。”Sapnap回答道,走进卫生间,坐在水槽的边上,对Dream很是担心。

Dream转过身来,面对着Sapnap,靠着柜子坐在面前的地板上,翘着二郎腿。Sapnap坐在水槽边上,腿上放着披萨卷。Dream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两人默默坐着,直到Sapnap开口:“老兄,我都能看到蒸汽从你的头上冒出来了。(译者注:此处译者推测应表Dream愤怒或生气,但我只查到有steam coming out of yourears的用法)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 Sapnap一边吃着披萨卷一边问道。他把盘子递给Dream,Dream拿了一块,咬了一角,让里面的馅冷却下来。

“我把与George有关的一切都搞砸了。”Dream说着,把披萨卷塞进嘴里,望向天花板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Sapnap问,把披萨卷放在一旁。

“事情的起因是我在他直播时给他打电话,他有点慌乱,在chat面前很烦恼。我在看他的直播时,有人在Dono里说了关于硬化粘土的双关(译者注:Part I中已作解释),所以我给他打了电话,告诉他我会买下一班飞机飞到英国去,或者我会让他飞到我这里来,这样我们就可以见面了。他一直在为此而烦恼,我觉得我没有做得很过分,但显然,我做得有点过火了,从那时起,我只跟他在电话里聊过一次。我跟他发过几次短信,但我只是问了他关于视频录制的事情,而他大部分时间都对我有所隐瞒。我不想让我们的友谊就此结束。”Dream倾诉了自己的心声,把他所担心的一切都向Sapnap解释着。

然后,Sapnap开始咯咯笑了起来,笑声逐渐变大,在房间里回荡着。“兄弟,你也太迟钝了。”Sapnap大笑道。

正深思熟虑的Dream的脸上浮现出困惑和一丝气愤。

“到底有什么好笑的?”Dream坐起身来,看着笑得要倒下的Sapnap问道。

看着他的好朋友在他面前大笑,Dream的脸有些发热。过了一两分钟,Sapnap终于冷静了下来,呼吸的频率也正常起来、

“听着,老兄,他最近回避你,是因为他对你也有同样的感觉。你怎么就看不出来呢?”Sapnap身体前倾,手肘压着膝盖,向Dream解释道。

“你在说些什么啊?”Dream问,他十分困惑,试图捋清Sapnap在说什么。

“如果你连你最好的朋友对你有好感都看不出来,你是怎么成为‘最聪明的Minecraft玩家’的?”Sapnap直截了当地告诉Dream,在说“最聪明的Minecraft玩家”时比了个兔耳手势。(译者注:air quote - 兔耳手势,表示引号,带讽刺意味)

“真的吗?!”Dream再次问道。这次,他的精力恢复了一点,脑中的齿轮开始慢慢转动,处理刚接收到的讯息。

“是的!现在去跟George打个电话吧,把窗户纸捅破,我知道他对你很重要,就跟你对他一样。George告诉我,这几周,他很怕失去你,他也认为自己把一切都给毁了。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去跟他聊聊吧。”Sapnap招呼Dream起身,让他离开卫生间,去跟George谈谈,“你饿了吗?你不会想在空腹的状态下跟他坦白的。”Sapnap拿着盘子里的披萨卷逗他。

Dream看了看Sapnap,再看了看盘子,再看回Sapnap。Dream耸了耸肩,从Sapnap手里夺过盘子,跑向自己的房间。他听见身后传来Sapnap的声音:“兄弟,认真的吗?!”

Dream笑着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门。他坐在桌前,面前摆着盘子。他靠在椅子上,看着眼前的电脑开机,屏幕发出的柔光照亮了他的周围。Dream又拿起一个披萨卷,等待着电脑开机。进入登录界面,他在裤子上擦了擦手,然后输入密码登录。打开电脑,迎接他的是一张George,Sapnap,Karl和他赢得MCC 11的截图。他回忆着那时获胜后的欢呼和愉悦,嘴角浮起一丝微笑。

他打开Discord,拿起耳机,把它挂在脖子上。登录后,看到的是朋友们发来的几条消息。有一条来自Sapnap的消息,告诉Dream,George和他正在voicechat里。收件箱里还有一条来自George的消息。Dream还停留在与Sapnap的聊天栏里,光标悬浮在George的名字上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点开了消息。他们的聊天记录跳了出来,Dream立刻看向屏幕下方的新消息:

‘嘿,我需要跟你谈谈。’

Dream把鼠标移到了通话按钮上,猛吸了一口气,他戴上耳机,点击了通话按钮。


一声铃响

打电话过去有延迟,再等等吧

两声铃响 

哦,上帝,接电话吧,George


“Dream?”George的声音十分轻柔,但同时又像一把刀一样划在了Dream身上。

“是我。”Dream盯着屏幕,答道。一股情绪冲击着他,有种想结束通话就此消失的冲动。

他都做了些什么?His best friend, he was mistaking a friendship for more than what itwas. 也许Dream只是把友谊和网上的玩笑错当成了更进一步的关系。他们是最好的朋友,一起玩游戏,一起在Twitch上直播,一起做Youtube的视频。他们已是多年的好朋友了,但他们从未见过面。

“嘿,我们能...我们能谈谈吗?”George问。你甚至可以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有多紧张。

“当然,能...可以...可以,George,你最近怎么样?”Dream答道。尽管Dream十分紧张,他还是试图将通话的气氛保持轻松愉快。“另外,我想告诉你,Sapnap跟我说了你的事。”

Dream说完,空气安静了一拍。

“他干了什么?他告诉你了?我不敢相信他竟然告诉你了!我很抱歉-”George开始扯一些不切题的话,试图为Sapnap告诉Dream的话找借口。但Dream打断了他,让George冷静下来。

“George,你是瞎了吗?我知道你是色盲,虽然但是,你说我为什么在几个月前会在直播里给你打电话?因为我想到英国去见你哇。”Dream把注意力集中在Discord界面上,看着眼前的图标。

“Dream,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你就挂断了通话。我本来想告诉你我会帮你,让你过来的,但是你把电话给挂了。从那时起,我一直在想,你只是在开玩笑,你并不是真的想来英国找我。”George回应道,他的声音从Dream的耳机里传出来。

“我很抱歉,那天在你直播之后,我感觉很糟糕,因为我还没考虑清楚就把电话挂了。”Dream说。

“你还想到...英国来吗?”George问,在说‘英国’两个字时停顿了一下,仿佛它是某个秘密单词。

“当然了,你想让我过去吗?”Dream问。

“我会给你买票的,Dream。只要你说出那个三个字的单词,我现在就点击确定按钮。我会买我生日那个星期的周一的票。”George说道,声音中散发着自信。

George的另一面?Dream从未听过George这么自信的语气,即使他只是重复了自己在几个月前说过的话。Dream发誓,他能通过耳机里的声音想象出George得意的表情。这让Dream的脑海中充斥着各种想法,他猛吸了一口气,George用了Dream自己说过的话来反击他,说实话,Dream还挺喜欢这样。自信的George让Dream的脑中一片混乱。

“Dream?”George再次问道,这次的语气比上次更严肃,因为他意识到已经过了几分钟,而Dream仍然没有回答。

“是的,显然我想到英国去。让我自己买票吧,我不会让你付钱的。”Dream眨了眨眼,打开了新的标签页,说道。

“Dream,让我买吧,另外,我已经把你的票确认好了。”George放声大笑道。

“所以,就这样了,嗯?”Dream问,他靠在椅子上,双手环抱在脑后,电脑发出的柔光照在他的脸上。

“你这么说听起来很痛苦。”George评论道,声音里似乎有一丝委屈。

“不不不,不是这样的,我只是想说,我们可以在线下见面了!面对面的那种!虽然,我可能要低下头才能看见你,所以对你来说,可能不是面对面,而是面对肩膀。Dream80着George的身高。“我才不矮呢!你才矮!”George笑着回应了Dream的玩笑。

笑声平息后,George再次开口:“Dream,谢谢你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